close
●我  ●弟
 
你什麼時候用浴室
我要去洗澡15分鐘

 
想用的時候

 
所以我現在去?

 
OK 我許可了

 
你智障喔 只差收使用費了是不是
那明明技術意義上是"我們的"浴室

 
名義歸名義 實際上還是比誰拳頭大

 
明明磁磚跟設計都我決定的=3=
你只是比我常用 跟拳頭大小無關

 
但我用的次數比你多(?)
嗯哼

 
我是她媽媽 你只是使用者 (欸
 
 
if you are its mother
then I will be her boyfriend

 
幹XDDDDDDDDDDDDD

 
So for she (our dear bathroom)
I am more imporant for her compare with you

 
轉眼間我們的家庭欄位要多填一個浴室了

 
Of cause ~

 
我的小孩 你的女友
(搖頭)

 
She is so shy

 
so what
我還沒允許你們同居(嗯?

 
she don't want public know that she and me had such realationship
So that's a secret

 
doesn't want
to know
such a

 
同性戀被廣為接受 但物人戀就(?)

 
XDDDD
某方面來說它是很健康的 你看人獸戀容易製造傳染病

 
我會說
戀物=心裡不健康

 
那你還扯什麼男朋友

 
哈哈~

 
我要把這智障對話弄到部落格上保存= =
臉書訊息記錄很不方便

 
~~

 
你介意公開? 我是都沒差

 
我隨便

 
這樣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隱藏
算了 就給人看好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