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0

本來是一個很和諧的畫面

母親把嬰兒從娃娃車裡抱出來坐自己腿上,頭上無毛的娃娃戴著黑色的小花髮圈,藍眼睛眨巴眨巴的笑容燦爛,又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嬰兒連身從手包到腳,總而言之超級可愛,好想偷拍

但是,一看見母親餵她吃冰淇淋,我突然不對勁了......嬰兒可以吃冰??縱然我不具備育幼兒專業知識不了解他們的餵食準則,但是連大人都應該少吃冰了嬰兒可以嗎?????

餵第一口時小嬰兒顯然是不適應 所以面部表情誇張,但是她開心覺得很好玩

第二口也差不多,第三口之後她好像就上癮了,變得很嗨,全身舞動地表示亢奮......然後我就吃完東西離開了不知後續。

希望那母親只有餵給孩子三口。

--很難得我會有這種炸毛管閒事的心態出現所以記錄一下留念。

 

9/19

抹茶拿鐵變難喝啦

 

9/18

看到一個blog寫說 我記得讀過一本關於天使的書,書上說,當你看見白色羽毛的時候,就是你的守護天使正在告訴你:「我在你的身邊。」

之後

看見了一根白色摻灰的羽毛,落在地上,在我課間休息時常會晃悠去的後門外水泥地上。我立刻想起了天使的說法,但是我堅決相信這是鳥的羽毛,因為我看過鳥在這兒飛的次數太多了......就算牠們掉毛的機率很低而且我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,也總比天使的說法靠譜

當天回家的路上,途經某Park,我又看見一根羽毛,這次是白的,小小的,貌似被踩過了?依然覺得是鳥,不禁卻疑惑起一天當中遇到兩根羽毛的概率。

 

8/??

教室裡在討論善待牲畜的話題,女生們覺得很重要,一個男生覺得反正牠們遲早要死,先仁慈後殘忍有什麼意義之類的。後來男的問了一句

Shane: How big is a fish's brain?

Faye(秒答): Big enough to love you!

全班都笑了,我覺得是因為她太可愛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